【图】女生手链规格是多少 为你盘点不同款式手链和各种手链知识

2015/8/31 9:31:53 作者:T1-chen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手链是一种首饰,配戴在手腕部位的链条,多为金属制,特别是银制,也有矿石,水晶等制的。 区别于手镯和手环,手链是链状的,以祈求平安,镇定心志和美观为主...

净化,不论是一手抑或二手水晶都经过好多人只手,磁场好紊乱,戴之前最好埋在粗盐堆一晚,将它净化。另外,由于经常出入不同地方,易吸纳不佳气质,长久会影响晶石的能量及接收,所以每戴到一个月时间,要将水晶放在水晶轴(即水晶原石/母体,任何类别水晶都得)侧边净化;若没有水晶轴,可用锡纸包住,外面包保鲜纸,放入天然泥土中,利用天然气净化,或用蒸馏水浸一晚,这都有助令水晶更有能量。
佩带水晶的注意要点
1、洗澡洗头、粗重劳动、体育活动,最好不要佩带首饰,以免受损
2、不可与强酸、强碱等有腐蚀性的化学物品接触,以防变质,影响光泽度
用手去触摸水晶,天然水晶通常温度要比人造水晶的要凉的多。
鉴别
用眼观察,除非是顶级的AAA级天然水晶通透无瑕洁净无痕外,一般的天然水晶手链通常有棉絮状的包裹体,这个是人造水晶所没有的。对于紫水晶、黄水晶这样的单色水晶,通常要观察它的二色性,即使是最顶级的紫水晶、黄水晶也是有色差的,通过这个方法可以鉴别是否加色。这些是最简单的方法,简单易懂。掌握这些及基本对一般的水晶手链可以鉴定真伪了。
翡翠类。手链俨然成为一个时尚的标志,追求潮流的重点,而翡翠手链华丽而不庸俗,高贵典雅,更能够突显佩戴者的非凡气质和对生活品味的追求。特别是绿水幽静缅甸老坑冰种天然满绿翡翠A货白金玉手链是选自老坑冰种阳绿翡翠,是其中的极品,整个翡翠制品莹润饱满,晶莹剔透,更加重要的是寓意美好,寓意事业、学业、家业,百业兴旺有成。许多藏友纷纷表示,自己在选购、收藏翡翠制品时十分看重翡翠的“种”,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冰种,翡翠项坠外层表面上光泽很好,半透明至透明,清亮似冰,给人以冰清玉莹感觉。
一、种类:
第一种是翡翠A货,顾名思义,这就是指纯天然的,未经任何人为修饰和雕琢破坏其内部晶体结构的翡翠。金枝玉叶说的就是这种,不经雕琢的自然美。
第二种是翡翠B货,这种是指原本颜色较差的翡翠经过人为化学物质,例如强酸、强碱的浸泡,使其分子结构被破坏和重组,色泽得以改善,这样的翡翠称之为翡翠B货。

第三种是翡翠C货,指无色或浅色的翡翠经过人工染色的饰品。色素只存在翡翠的裂隙之间或晶间,仔细观察有瑕疵。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