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耳挂耳饰 欧美夸张朋克金属精灵耳挂耳饰

2015/9/1 14:19:02 作者:N-duli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一个弯弯的耳廓形状的挂钩上,镶嵌上各种造型的装饰,挂在耳朵上,起到比较夸张的装饰作用,这就是耳挂。比如如扇面般排列的五片金色树叶,戴在耳朵上非常妩媚。

在一个弯弯的耳廓形状的挂钩上,镶嵌上各种造型的装饰,挂在耳朵上,起到比较夸张的装饰作用,这就是耳挂。比如如扇面般排列的五片金色树叶,戴在耳朵上非常妩媚,又可以起到固定边发的效果;还有从耳挂上延伸出一条或是几条金属链,链子的另一端则是一个发夹或发梳,可以直接夹在发髻上,戴好之后,耳朵和发髻之间就有了几条由金属链勾勒出来的美丽弧线……
有没有耳洞都能戴,戴单边耳朵就够,而且戴一个就能起到耳饰、发饰、头饰多重作用,耳挂就这样红了起来。记者在商场里也发现,现在的耳饰已不局限于对耳垂的装饰了。H&M就有好几款耳饰,虽然还是保留了传统的耳钉或耳环的主体部分,但设计师的主要功力显然用在另外部分——延长链、耳廓夹以及其他装饰。

而在颇受潮人们追捧的英国伊秀网店中,ea人 cuff(耳挂)在一堆传统耳饰中特别扎眼,而且单只耳挂基本都在百元人民币以内。淘宝上,销售量排前几位的耳挂最近30天的销售量能达到四五百件,最多的卖出近900件,是一款有四种颜色的羽毛状耳挂。“因为单价便宜,很多人都是几种颜色一起买,或者一种颜色成对买,可以搭配不同的衣服。”店主介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