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绒衫起球怎么办 教你几个实用小妙招

2017/10/19 18:37: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衣服起球是生活中常见的问题,起了球的衣服看上去会让整体减分不少。但是这也只是个小问题,解决起来还是比较容易的。无论是去球器还是胶带,都可以消灭烦人的毛球。

说到羊绒衫,很多人都分不清了,因为大家经常穿的还有一种羊毛衫,这两种是不是一样的衣服呢?其实这是两种不同的服装。羊毛衫只是用羊毛加工制作的,羊绒衫的制作材料是羊绒,是比羊毛还要珍贵的羊的绒毛,很细很软的,产量也很少,因此羊绒衫比羊毛衫的要贵很多。但是保暖效果也比羊毛衫要好。

无论是羊绒衫还是羊毛衫,只要穿久了都是会起球的,这样外观看起来就很难看了,怎么办?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吗?

防止羊绒衣服起球的方法是减少摩擦,在清洁方面应选择干洗或洗手,主要不要用力搓揉。但是衣服不是经常摩擦,它是怎么起球的呢这是因为,一般的衣服穿在身上,袋子的地方和手部都是会有摩擦的,一般衣服纤维经过摩擦就会起球,尤其是大衣和毛衣都超级容易起球。事实上,不管什么材料做的衣服,都会有起球现象的,但有些衣服不明显,可以忽略。

如果衣服起的球很小,可以用剃须刀刮掉,剃刀买那种便宜的可以,不浪费。当衣服的结构有点松的时候,你可以用宽胶带来去除这些毛球。

再推荐一种方法,也是很好的方法。也就是说,在网上买一台毛球修剪器,或者在商场里买也是一样的。电动的除毛球效果更佳,不管大球小球能刮掉,而且特别干净。但是有一个小缺点:它是电的,所以你必须看着它,当刮它的时候必须小心。否则,你的衣服可能会被弄破。

一般来说,我们挑选羊绒衫都是需要紧身的,这样既可以用于搭配大衣,也可以更加保暖。羊绒衫不会缩水,所以你不需要考虑担心这个问题。你穿的时候可能会让衣服变大,但在洗过之后会恢复原状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