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金小孩手镯图片 4个技巧轻松佩戴黄金手镯

2015/9/2 14:54:21 作者:O-ko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黄金手镯是一种套在手腕上的环形饰品。按结构,一般分为两种:一是封闭形圆环,以玉石材料为多;二是有端口或数个链片,以金属材料居多........

黄金手镯是一种套在手腕上的环形饰品。按结构,一般可分为两种:一是封闭形圆环,以玉石材料为多;二是有端口或数个链片,以金属材料居多。按制作材料,可分为金手镯、银手镯、玉手镯、镶宝石手镯等。

手镯不同于手链,手镯一般是整块的结构,手链的话可以多个小件组合成链状环绕佩戴在手上。
用金、银、玉等制成,套在手腕上的环形装饰品。 明 顾起元 《客座赘语·女饰》:“饰於臂曰手镯。镯,钲也。《周礼·鼓人》以金镯节鼓,形如小钟,而今相沿用於此,即古之所谓钏,又曰臂钗,曰臂环,曰条脱,曰条达,曰跳脱者是也。”中文名:玉、翡翠、玛瑙、碧玺、冰糯。水镯包括玉、翡翠、玛瑙、碧玺、冰糯,它们看起来晶莹剔透像水一样因此叫水镯。手镯是套在手腕上的一种环形饰品,按结构一般能分为两种:一是封闭型圆环,一玉石原料为多;二是有端口或数个链片,以金属材料居多。按制作材料,可分为金手镯、银手镯、玉手镯、镶宝石手镯等。手镯虽然被认为是作为手臂的装饰物,是人们最早萌生的一种朦胧的爱美意识,但也有许多科学家认为,手镯最初的出现并非完全是出自于爱美,而是与图腾崇拜、巫术礼仪有关。同时,也有史学家认为,由于男性在经济生活中占有绝对的统治地位,使得戒指、手镯等饰物有了一种隐喻拴住妇女,不让其逃跑的蛮夷习俗。这种隐喻性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一直存在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