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卡怎么戴好看 发卡的寓意及6个戴法

2015/9/4 14:21:55 作者:T-zhangl… 来源:伊秀服饰网
1、棉质的简洁蝴蝶结发夹,将一束秀发松松的竖起来,搭配波点连衣裙,夕阳的余晖斜斜的照来,你是不是觉得自己看到了两只蝴蝶?轻盈而舞动。2、绿色绸布为……

1、棉质的简洁蝴蝶结发夹,将一束秀发松松的竖起来,搭配波点连衣裙,夕阳的余晖斜斜的照来,你是不是觉得自己看到了两只蝴蝶?轻盈而舞动。

2、绿色绸布为主要装饰的长条发夹,主要作用是将长长的刘海固定起来,不让它影响视线,适合在改变发型或者刘海的时候用,看起来很清新哦。
3、炎炎夏日,头发垂于脑后的话,会根据很热,如果是油性发质的话,还很容易弄脏衣领和后背,苦不堪言,这时候用个这样的发夹将马尾固定住,不仅清爽宜人,而且看起来利落不少呢。
4、编了个别致的麻花斜刘海,但是长度却不够和大部分的头发混合起来,这时候这个可爱的小蝴蝶结发夹就起了不小的作用了,可以固定住刘海,增加了几分清新可人的感觉哦。
5、在善于盘发的美眉手中,发夹还可以起到盘发的作用呢,取一款自己喜欢的发夹,就这样在脑后盘一个松松的发髻,可是时尚又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情呢。

6、苞头是很多美眉在夏天特别热衷的发型,将秀发用盘发器掏过脑后,然后将发梢隐藏起来,这时候用自己喜欢的发夹进行固定,同时可以起到遮盖发梢的作用,看起来很漂亮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