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OL黑腿丝短裙美女搭配 性感黑色丝袜穿出你的不俗品味

2015/9/6 10:25:59 作者:O1-f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职场新人刚从校园里出来,要将青涩可爱的学生装过度成知性优雅的oOL黑腿丝袜搭配,还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优雅大气,穿出霸道女总裁的气场,很迷人的职业装扮。

职场新人刚从校园里出来,要将青涩可爱的学生装过度成知性优雅的olOL黑腿丝袜配,还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选择套装就免去了搭配的烦恼,得体之余也不会担心搭错了,下面给新人推荐几款轻熟套装,不会过于成熟,也保证了基本的优雅。

黑色上衣领口设计很别致,单穿可能稍显单调,配一条小巧精致的项链就完美了,搭配条纹设计的高腰短裙,采用简约的黑白灰三色,黑色丝袜优雅大气,穿出霸道女总裁的气场。

米色的雪纺上衣素雅清新,穿出温婉娴静的气质,七分袖设计,清爽大方,搭配几何图案的印花包臀裙勾勒出优美挺拔的身姿,黑色丝袜知性又富有女人味,很迷人的职业装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