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实街拍职业装美女 彰显女人气质体现曼妙身材

2015/11/5 21:18:17 作者:O1-fe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作为上班族,每天要面对枯燥的生活和规律的上班路线,容易缺乏对生活的积极性。因此,时尚的白领女装,不仅能够为你的生活增光添彩,同时还能帮你释放出更多的魅力。

作为上班族,每天要面对枯燥的生活和规律的上班路线,实在是容易缺乏对生活的积极性。因此,时尚的白领女装,不仅能够为你的生活增光添彩,同时还能帮你释放出更多的时尚魅力,展现浓浓的女人味,让你变得更加自信。
1.以白色为底色的上衣,上面有黑色的印花图案,是可爱的猫咪头像。而袖子部分则添加了条纹与透视效果,是多种时尚元素结合在一起,丰富了简单的服饰,最后加入黑色的高腰裙,干净利落。

2.多层次设计的白色V领上衣,是白领女装中最典型的版型之一,非常符合上班族的气质,尽显优雅的形象。对此,穿着者选择搭配高腰的粉色半身裙,包臀的版型,配合立体的蝴蝶,为风格加入了甜美的气息。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