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瞬间欣赏 穿出时髦潮流范儿

2015/9/7 11:26:07 作者:O-ko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长长美腿不是梦,短裤搭配短靴让你做长腿美女。街拍长腿美女春季服装搭配,不用说,早在中世纪,就以它独特的性感魅力征服了全世界。

长腿美眉男女都喜欢看,如果再加上时髦的服装搭配,会更加有回头率。虽然好身材天生具备,但是穿衣搭配也要懂得突出自己的优点,让你的长腿和时髦品味成为吸睛的焦点。美腿让多少女人羡慕嫉妒恨,其实你也是可以的,虽然再长高已经不可能,但是还有神奇的搭配术呀。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长长美腿不是梦,短裤搭配短靴让你做长腿美女。街拍长腿美女春季服装搭配,不用说,早在中世纪,就以它独特的性感魅力征服了全世界。

印花雪纺衫复古中带几分优雅,肩部和胸前的微露肌性感迷人。高腰短裤裹出纤腰翘臀,短靴令双腿更显修长。

白色的修身铅笔裤,将完美身材展露无遗。搭配大红色的毛衣针织开衫,还有那黑色的毛织帽,既时尚,又能抵挡凉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