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怎么系蝴蝶结  为你的甜美气质加分

2015/9/7 13:48:58 作者:B-yant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怎么系蝴蝶结呢?蝴蝶结在当今这个时代可是流行过很久的饰品了,它是甜美可爱的象征。对于刚买来漂亮衣服、鞋子并且擅长系法的MM们来说是很必要的,让你的衣服更有个性。

学会系蝴蝶结,增加甜美气质。第一,保证两条带子一样长。在做这一个步骤的时候,衣服的两边要习惯展开,这样才能留够衣服能够系上前面的扣子。第二,保证右边的带子不动,将左边的带子绕上右边的带子,这个步骤细心点看小编的图片肯定会的。第三,调整带子的上下顺序。将左边的带子放在下面,将右边的带子放在上面。这个需要你实际操作下,不然肯定会忘记的。

第四,保持上面的带子不动,用右手将下面的带子做出蝴蝶结中的一个,用右手的食指撑开就可以。第五,按照图上画的红色的线条那样,保持蝴蝶结的一个放置在上面的带子的上面,将带子从蝴蝶结后绕上来。第六,将绕上来的带子,从蝴蝶结下面的口子穿出来,形成蝴蝶结的另一个,然后调整好蝴蝶结的松紧程度。第七,调整好蝴蝶结的松紧程度之后,调整蝴蝶结两侧的大小,最好使一样大,然后比较正,这样的蝴蝶结不会散,也比较漂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