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包双肩包女 起到减龄的效果,让人猜猜你多少岁

2015/9/13 14:25:13 作者:O2-xuh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爱出行的女士,喜欢背起背包,带上睡袋和日常用品,手拿一张地图就可以开始一个人的旅行,七丽女性网为那些爱自由的MM推荐最全面款式的休闲双肩背包。

Gucci竹节双肩背包,结合品牌最经典的竹节元素制作完成,外观具有很强的设计感,包身外加两个口袋,个性又时尚。复古流苏的装饰,使背包更富女性特质,背上它超显淑女风范!
法国著名奢侈品牌圣罗兰(Saint Laurent)推出的2015春夏系列新款背包,外观经典实用,包身印花丰富多彩,不仅有俏皮可爱的波点款,还有浪漫好看的星星印花,以及彰显野性美。
双肩包不再是学生的专属,在流行的世界里,韩版双肩包成为了一种搭配衣服的时尚元素,韩版学院风的双肩背包,休闲百搭超级好看,还起到减龄的效果,让人猜猜你多少岁。
MCM双肩背包火遍大江南北,不仅得到了潮团tfboys和EXO的喜爱,还让球星C罗也爱不释手,可见MCM双肩背包不管是从地域上来说,还是相对不同职业而言都红透了半边天。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