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毛衣怎么叠省空间 女生都要学会的技能

2018/2/14 11:41:12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平时都会买很多的衣服,还没穿旧就又想买新的。可是家里本身面积就不大的情况下衣柜也有限,都放在衣柜里面的情况下就开始装不下,但是扔掉又非常的舍不得。

在平时收拾家里的时候看着一堆堆的衣服真是非常的头疼,尤其是秋冬季节的衣服都非常的厚。这样的情况下就需要想办法省空间才行,其实在折叠衣服的时候掌握好方法也能省出不少的空间。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压缩袋的方法:我们都知道压缩袋非常的不错,把我们穿着的毛衣在反季的时候都叠好放进压缩袋。这样把压缩袋里面的气抽干净就能帮助你省下不少的空间,而且还能防止返潮的情况发生。而且放在床下都可以。

间隔架:其实家里的衣服显得非常的多就是因为没有分类,其实分类处理的情况下就会省出不少的空间。把毛衣平铺之后可以找到硬纸板,这样在按照购买时候的样子进行折叠。这样折叠的方法不仅省地方,还会放在出褶子的情况发生。非常不错的一种方法。

卷成卷的方法:很多的人家里的衣柜并不是很大,这样的情况下就可以把毛衣先折叠成方块。在卷成一个小卷,这样在摆放到衣柜的抽屉里面就可以了,一个抽屉能装下不少件毛衣。这样的方法不仅适合家里还非常的适合出去旅行。

放进收纳箱:其实毛衣可以在中间对折,再把袖子也折叠过去。这样就成一个长方形的感觉,接着再把底下直接收上来就可以了。这样就成了小的方块,折好之后直接放在收纳箱里面就可以了。以上这些方法都非常的省空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