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拥有一款班服t恤 穿出90后个性潮流

2015/9/14 14:23:16 作者:L-zho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你还穿着院系里统一发的文化衫参加比赛,对不起,你已经出局了!”学校运动会、班级的比赛、春游以及集体活动上,那些普通的校服或者文化衫逐渐让位于个性化的班服

创业新宠
洁白的T恤衫上,印着一个造型设计颇为夸张的狮子,狮子张开大口怒吼出几个错落有致的黑体字:“Do you have 脑?”这是广东省惠州学院大二男生詹希智和同学设计的一件班服。
“有困难找民警,做班服找kk”,kk是詹希智和同班同学曾境康、黄浩亮和林万钳成立的工作室名字,他们进行了一定的市场调研后,选择通过班服设计来进行创业。
“并不是只有艺术系的同学找我们,几乎各个院系班级都想做班服,大学生们都想追求个性,设计班服LOGO是我们工作室的特色。”詹希智介绍说,他们之所以成立班服设计工作室,就是发现同学们有这种需求。虽然也有一些服装公司联系校内学生做代理商,但因为跟大的服装公司进行充分沟通的难度较大,因此,美术系环境艺术专业的詹希智和好朋友瞅准时机,成立了这家工作室。
“做班服技术上并不难,画好手绘的草稿图,在电脑上用photoshop调试一下就能完成,关键是要有创意和灵感,设计出很酷很个性的图案。”詹希智接到的第一个单子就是为自己班级设计班服。当时他们班组织去海边春游,大家希望能赶制出一套统一的班服,这样出去玩容易互相辨认,比较安全,也更有集体的感觉。

詹希智和同伴开始绞尽脑汁、抓耳挠腮地构思,撕掉了几十张草稿图,最终交上了设计方案:一个形状不规则的绿色调色板,调色板的左侧是一个有书法感觉的繁体“艺”字,右侧写着“07环艺”。他们本着用最少的元素表达最多的意义的原则,设计了这款图案清新活泼的班服LOGO。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