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拥有一款班服t恤 穿出90后个性潮流

2015/9/14 14:23:16 作者:L-zho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你还穿着院系里统一发的文化衫参加比赛,对不起,你已经出局了!”学校运动会、班级的比赛、春游以及集体活动上,那些普通的校服或者文化衫逐渐让位于个性化的班服

图案通过了,但是T恤的板型又遭到了爱美的女生们的指责:“太保守了”、“不够个性”、“不能显身材”。最后,在女版T恤衫的剪裁上,詹希智和伙伴们动了更多的脑筋:把圆领改成大V字领,有些改成露肩装、露背装甚至剪成背心,有些改成收腰的板型,T恤的下摆也变成不规则的线条……结果,为班里10个女生设计出了10种款式。“现在的大学生想法很多,经常被弄得很晕。”詹希智说。
而对于同学们各种“非分”的设计要求,詹希智和同伴会想尽办法满足,“真像是追女生时做的事,一直改、改、改、改到她们满意为止。”“kk制造”的名声越来越响,经常会有同学打电话找他们设计班服。从工作室成立,他们已经设计了20多套,能通过这种另类的“创业”形式解决自己的大部分生活费。
山东大学控制学院辅导员郭静老师认为,个性化班服的出现是当今大学生个性鲜明的体现,尤其是“90后”进入大学校园之后,这个趋势越来越明显。大学生是一个易受时尚潮流影响、易接受新鲜事物的群体,个性化班服是他们的一种需要,大学生以此来创业也有一定的市场空间。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