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西装外套搭配方式有哪些 这样穿更好看

2018/2/14 11:45: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大家都知道牛仔外套和西装外套,而对于牛仔西装外套应该是比较的陌生的。那么这款衣服应该要怎么样穿才好看呢?这些多种搭配方式要知道,总有一个你会喜欢的。

1、你对牛仔西装外套了解吗

很多的衣橱里面都拥有牛仔外套,也有西装外套,而牛仔西装外套应该是很少见的,所以i大家都对于这款衣服比较陌生,自然而然也不知道如何搭配它。其实这款单品衣服材质是牛仔布的,而版型和西装很相似,让你穿着在自己的身上有一种休闲的气质范。具体的搭配可以参考下面的方式。

2、选择牛仔裤子和T恤衫

如果你喜欢比较简单干练的风格,那么你 可以选择一条贴身的牛仔裤子,衣服的内搭可以选择条纹的T恤衫穿在里面,都是利用一些基础的单品,但是可以穿出大气的感觉。

3、学生妹子可以选择这样穿

作为学生们来说,衣服就应该要简单清爽一些,你可以选择一件宽松版型的中长款牛仔西装外套,里面选择一件直筒版型的连衣裙子,鞋子穿着帆布鞋或者是运动鞋就好了。

4、这样穿是如此的酷

如果喜欢英伦风格的衣服,那么你一定要尝试这样的穿搭方式。选择一件衬衣穿着牛仔西装外套里面,而下半身的穿着不要选择贴身的裤子或者是裤子了,应该要选择宽松版型的直筒裤子,穿着在身上更加的随性大方,舒适度也是非常的高。鞋子可以选择布洛克单鞋。如果是上班族,再背着一个大的皮包,一定会吸引大家的目光。

喜欢戴帽子的人,可以选择现在非常流行的报童帽或者八角帽,立马就会变得文艺起来了。所以说风格有很多种,具体还要看自己的喜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