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足高跟鞋图片欣赏 高跟鞋可以轻松地彻底征服男人

2015/9/14 15:48:40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跟鞋可以使女人散发出成熟的魅力。喜欢穿着高跟鞋的女人,往往已经意识到了很多男人不知什么原因对高跟鞋有着浓厚的兴趣,穿上高跟鞋便可以很轻松地彻底征服很多男人

很多人思想中有一个误区,高跟鞋就是为了加身高用的,其实是大错特错了。从上边的论述可以得知,高跟鞋可以从很多方面增加女人的魅力。不一定只有身材矮小的女人才可以穿高跟鞋,身材高佻的女性一样可以穿上高跟鞋来增加自己的魅力,只要她不至于高得过于夸张(1.75米以上,穿上高跟鞋就有1.85米以上了,太夸张了,失去美感了)就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高度选择穿着10到16厘米的高跟鞋,1.70米以上的也可以至少选择5到10厘米的高跟鞋。

穿着要求
1、最基本的要求:鞋子必须合身,不能太大不能太小!千万不要受售货员的花言巧语所影响。
2、鞋跟越大,穿起来的安全感越高;相反,鞋跟越窄,越是寸步难行;所以,尽量鞋跟可能很高,但其实如果跟子比较宽阔,就更易掌握。
3、不要穿滑的袜子,甚至不要穿袜子,因为脚趾必须能够与鞋底作可靠的接触,你才能穿着高跟鞋走路!
4、自信心!穿高跟鞋目的也是为好看,所以,好看必须从内心发出:不要露出诚惶诚恐、瞻前顾后恐害怕滑倒的样子,挺起胸膛,站直!同时,走路时随动作摇摆你的臀部,也可帮助平衡。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