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观赏儿童水晶高跟鞋 教你如何挑选儿童鞋

2015/9/16 12:14:10 作者:M-deng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水晶鞋是《格林童话》中塑造的童话人物形象“灰姑娘”(Cinderella)的舞鞋。《灰姑娘》讲述的是一个孝顺且心地善良的女孩子,长期受继母和姐姐们的虐待...

水晶鞋是《格林童话》中塑造的童话人物形象“灰姑娘”(Cinderella)的舞鞋。《灰姑娘》讲述的是一个孝顺且心地善良的女孩子,长期受到继母和姐姐们的虐待,在厨房里做女佣,每天都是灰头土脸脏兮兮的,后来由于善待小动物而且孝感动天,所以得到了仙女的帮助,在历尽继母和姐姐们的阻挠后终于和王子快乐地生活在一起的故事。后来人们常用“灰姑娘”形容那些外表不出众但是内心善良,性格可爱的女子。

鞋应该有的基本要求是三部分。第一,安全性;第二,功能性;第三,适脚性。只有这三部分才能说这双鞋是适合的,而且每双鞋对他来讲是好鞋但是对你来讲不一定是好鞋,因为适脚性是很重要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