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月星辰手链编法简单易懂 快来为心爱的他编一条吧

2015/9/16 15:10:20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DIY成为潮流的今天,自己编织一款漂亮大方的手链成为很多人的愿望之一。但是怎么编手链确实是个问题,今天小编就给不知道怎么编手链的朋友提供一个很简单的手链……

编法有多种多样。看你喜欢哪一种。
譬如这种:
第一步:咖啡色的72#线或A玉线约一米五。对折后打一个双联结。留下一个孔做扣眼。
2、两条线开始编金刚结或蛇结。
金刚结:
3、编1厘米后,取一段30厘米红色股线(6股或9股线)对折,穿过一个蛇结中,垂着不管线。
4、继续编蛇结或金刚结。大概3到5厘米后,按图穿过黄金珠和萤石珠子。
5、然后继续编蛇结直到所需长度。
6、绳子穿过一颗算盘珠(或者圆珠),剪断烧粘。
7、垂着的红线,开始穿石榴石珠子,并把另一端固定到蛇结上。

在DIY成为潮流的今天,自己编织一款漂亮大方的手链成为很多人的愿望之一。但是怎么编手链确实是个问题,今天小编就给不知道怎么编手链的朋友提供一个很简单的手链编织方法,提出问题的朋友想要一款既有价值又漂亮的手链,那么小编知道几种简单手链的编织方法,相信一定会比较适合你。普通型:把两根(或两根以上)不同颜色的玻璃丝其中一头对齐,系一个扣(注:扣要在整根线的偏上方)。在讲之前,我先问问大家,即使你不知道怎么编手链,大家应该都会系死扣吧?对,编普通型手链就像系死扣一样,来回绕。系到一半时可以穿一些珠子。这就是普通型,简单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