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铂金项链图片女款 挑选铂金项链需要注意的六大细节

2015/9/16 15:44:45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铂金项链简单的造型和单纯的白色易于和各类服装搭配,无论是雍容华贵的晚装还是休闲随意的T恤,纯净璀璨的铂金都是整套服装的点睛之笔。那挑选铂金项链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如何挑选

铂金项链以简洁、清丽、秀逸为主,款式均透露出女性纤巧、雅洁、灵慧的情致。铂金项链简单的造型和单纯的白色易于和各类服装搭配,无论是雍容华贵的晚装还是休闲随意的T恤、牛仔装,纯净璀璨的铂金都是整套服装的点睛之笔。那么挑选铂金项链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首先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铂金项链款式很重要,而这个就要看自己的脸型了。圆脸妇女不要选择卡脖式铂金项链,它会使圆脸更显夸张,因而要适当使脸“拉长”,最好选择链节式带挂件的铂金项链。
其次,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铂金项链,要注意珠宝色彩与肤色是否与自己年龄符合。年轻人肤色滋润,选用象牙、珍珠项链会显得和谐、文静;而选用五颜六色的珠宝项链则会显得神采奕奕、不同凡响。年岁大的人选择翡翠手镯、绿松项莲,会显得年青、端庄。
最后,大家在挑选时一定要检查铂金项链的质量,在选购项链时,首先试戴一下,检查链的圆弧是否自然,如链节之间出现曲折,佩戴时就会感觉不舒服。然后把项链拉直,用一只手拎起一头,轻轻晃动,之后用另一只手提起链的另一头,等待其在空中不再摇动,看看是否呈麻花状绞起来,有无明显的结头,如呈平直状态即为限的项链。
什么样的白金项链才适合自己呢?以下是为你推荐六种佩戴方法。
1、倒三角脸型的MM很适合佩带短链、项圈等任何佩戴起来可以产生“圆形后果”的项链,尤其是有圆形的,更可能发生“圆效果”的感到,可以增添瓜子脸丽人下巴的分量,让脸部线条看起来比较圆润、饱满。横条纹的挂链能均衡尖下巴,让脸部线条看起来比较柔跟圆润。要避免配戴角度十明显显的首饰,如正三角形、六角形的珍珠项链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