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星怎么在鞋包搭配上下功夫 跟着她们一起show起来

2015/9/17 20:48:45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秀场内最受瞩目的是华服,秀场外最吸引人的却是鞋包。一双精致优雅的美鞋和一款独特出彩的手袋所碰撞出的火花能瞬间点亮平淡无奇的造型。你不信?那就来看看吧!

秀场内最受瞩目的是华服,秀场外最吸引人的却是鞋包。一双精致优雅的美鞋和一款独特出彩的手袋所碰撞出的火花能瞬间点亮平淡无奇的造型。你不信?那就看看时装周秀场外那些“最会穿”的女人如何在鞋包搭配上下足功夫的吧。早春伊始,快学她们让自己“手舞足蹈”起来。

时尚博主Sofie Valkiers身着颜色抢眼的粉色双排扣大衣亮相米兰时装周,但我们的目光却忍不住下移——迷你Paula Cademartori小拎包因不规则图案和边缘锯齿形设计而显得格外俏皮;最有趣的地方还是藏在了鞋后跟处,一白一蓝的小绒球装饰打破了鞋的对称。这个早春别忘了穿一双后跟处“别有用心”的美鞋。

体现刘雯“超模”品味的“大任”还是落在了鞋包搭配的身上。别致的“风琴包”充满立体建筑感,层叠之美展现的是一种简约大气的美。把“风琴包”帅气地斜挎在胸前再自信地磴上一双帅气的黑皮鞋,真是英姿飒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