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光韩国紧身裤美女车模 掌握紧身裤穿着技巧你也能美美的

2015/9/18 12:06:30 作者:M-ma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裤又称内搭裤,是从腰部到脚的紧身长裤。因为它的穿着方式类似裤袜,因此又称内搭袜、无底袜。在1980年代初期,妇女时兴穿戴紧身裤做健身和有氧运动。

根据你的身材选择紧身裤:小肚肚突出的女性最好选择高腰的紧身裤,双腿较粗的选择有弹性的紧身裤。如果单纯希望穿紧身裤或者紧身裙时不露出内裤的痕迹,要选择几条舒适的“基本款”紧身裤。如果是出于以上目的,就不要选择太过花哨的。可以适当选择设计简单,纯棉的。不舒服的哦。虽然宽,但毕竟是紧身裤,穿起来仍然无痕的。这就是我说的“基本款”了。纯棉的透气性好,柔软,舒适。会给你贴身的保护。很多为了好看,会选择蕾丝或者纱的尼龙的弹力的透明的紧身裤。当然了,这样的紧身裤比纯棉的样式多,视觉效果超震撼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