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牛仔裤翘臀学生搭配  加件外套甜美过冬

2015/9/19 16:06:22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学生妹最喜欢的单品之一非牛仔裤莫属,身材微胖有肉的MM们,对你们来说最百搭显瘦的就是紧身牛仔裤和小脚牛仔裤了!但是牛仔裤搭配什么样的外套看了!下面就跟着……

学生妹最喜欢的单品之一非牛仔裤莫属,身材微胖有肉的MM们,对你们来说最百搭显瘦的就是紧身牛仔裤和小脚牛仔裤了!但是牛仔裤搭配什么样的外套最好看了!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不得不说今年冬季最流行的就是机车服款式的棉服外套了,这款荧光绿的颜色在冬季很小清新了,羊羔毛的内衬搭配上条纹打底衫就很温暖了,毛绒的袖子很时髦了,紧身的小脚牛仔裤搭配上马丁靴,帅气又不减魅力!

对于微胖的MM们来说,冬季最显瘦的就是上宽下窄的搭配了!短款的黑色棉服外套搭配上牛仔小脚裤和长靴,冬季这样穿,不仅显瘦而且拉长双腿显高挑感了,再搭配上毛线围巾显小脸又温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