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棉袜脚 教你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袜子

2015/9/20 11:42:46 作者:T-wuhua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家都知道袜子是我们每个人必不可少的的生活用品,如今的袜子种类各式各样。种类很多,尤其是我们的女性朋友的袜子更是多种多样。袜子虽然也是我们生活的必需品……

《说文》:“韤,足衣也。”起着保护脚和美化脚的作用。袜子是总称,按原料分有棉纱袜、毛袜、丝袜和各类化纤袜等,按造型上有长筒袜、中筒袜、船袜等,还有平口、罗口,有跟、无跟和提花、织花等多种式样和品种。按功能有防臭袜、抗菌袜,如品牌防臭抗菌袜,为航天和野战部队专用,具备高效长效的防臭抗菌特点,适合脚臭脚气人士穿着。袜子虽然只是个配角,可在流行敏感度上却是一点不逊于时装,鲜亮的嫩绿,令人心动的粉紫,充满活力的红色。袜子在细节上则充分汲取时装上的流行元素,活跃好动的条纹、时髦的花朵、动物的图形,让袜子的表情变得格外丰富。大家都知道袜子是我们每个人必不可少的的生活用品,如今的袜子种类各式各样。种类很多,尤其是我们的女性朋友的袜子更是多种多样。袜子虽然也是我们生活的必需品,那么对于如何购买袜子?怎样才能购买合适袜子,估计我们身边的很多人还不太了解,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