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版孕妇装该如何穿 4款搭配让你魅力大增

2015/9/20 14:53:57 作者:W1-fe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即使你是一个待产的准妈妈,小编建议千万不要放弃自己的形象。应该时刻保持自己的美丽,在不同的时期释放出不一样的魅力,这才是一个精致的女人该做的事情。

即使你是一个待产的准妈妈,小编建议千万不要放弃自己的形象,应该时刻保持自己的美丽,在不同的时期释放出不一样的魅力,这才是一个精致的女人该做的事情,这样也能让自己的老公清楚地意识到自己老婆的魅力。

圆领短袖的连衣裙,纯白色的配色,但是因为是双层的设计,而让整体的效果变得与众不同,层次感十足。外层是拥有非常精致的透视花纹,能够帮助时尚孕妇展现出甜美的一面。

一件简单的圆领短袖上衣,散发着休闲风的气息。随后,时尚孕妇选择搭配黑色的背带裙,长裙超过膝盖,看起来端庄大方,在版型和配色上,都十分干净利落,展现着简约风的魅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