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唯美脚链图片 学会脚链戴法让你的脚也增添风采

2015/9/21 21:05:05 作者:M-ma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脚链源于美国夏威夷。当时把鲜花串成短短的项链挂在脚脖上,这无意的发明成了今日的脚饰鼻祖。脚饰很快风靡东南亚地区,而流行到中国并成为饰物新宠,则是近年才有的事。

脚链源于美国夏威夷。当时把鲜花串成短短的项链挂在脚脖上,这无意之间的发明成了今日的脚饰鼻祖。脚饰很快风靡东南亚地区,而流行到中国并成为饰物新宠,则是近年来的事。

脚链并非只适合在沙滩戴,平时也完全没问题,星星形状的水钻在脚腕处分外亮丽。脚链男女都可以佩戴,民间传说脚链戴左脚可以防小人,脚链戴右脚可以招财。这只是民间的一个传说。现在脚链的各种款式针对男女各有不同,对于男孩子来说,如果你比较MAN(男人那种),可以考虑戴金属一类的,如钛钢材质的,把你衬托得更加的帅气;如果偏阳光一些的男生,建议戴有色彩的、细致的,不要太大、太粗,925银会好一些,不能太灿烂的色彩,会显得很妖艳,深蓝色、天蓝、墨绿、紫色是可以考虑的颜色。
前面说到脚链如今已经不再是女生的专利,当然爱美是女性的天性。青春活泼的靓女若嫌金属透明的水晶鞋不够抢眼,那么不妨带上用纯银或14K金所制的各款脚链。在呈现或纤巧或粗犷或浓艳或风流的浪漫时,一双玉足会显得更为娇巧可爱。至于脚面装饰品,则是用木珠、胶珠或珠状水晶、玛瑙串边而成的,线的一头套在二趾上,另一头则分成两股紧扣在脚后跟上,其状况犹如细带凉鞋。赤足走在夏日的沙滩上、客厅里,柔美而浪漫。
脚链是当前比较流行的一种饰物,多受年轻女士的青睐,主要适合在非正式场合。佩戴它,可以吸引别人对佩戴者腿部和步态的注意,如果腿部缺点较多,就不要用。一般只戴一条脚链,两只脚腕都可以戴,如果戴脚链时穿丝袜,就要把脚链戴在袜子外面,让脚链醒目。而服务人员在工作中不可以佩戴脚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