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瘦身连衣裙怎么穿搭 几点建议为你塑造身姿

2017/3/29 15:13:09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美丽不分季节,爱美不分年岁,钟情的小黑裙随时都能让内敛的优雅悠然绽放。冬季美裙比夏天裙装多的是新奇多种的材质、花样百出的搭配。小黑裙既是经典……

美丽不分季节,爱美不分年岁,钟情的小黑裙随时都能让内敛的优雅悠然绽放。冬季美裙比夏天裙装多的是新奇多种的材质、花样百出的搭配。小黑裙既是经典,也是基本款,因而有着说不尽的魅力。

各种款式与材质,只要喜欢就可收入囊中,因为它不会过时,一年四季都能派上用场,适应职场、宴会等场合,气质也能在这极简低调的颜色中得到最充分的呈现。趁年华正好,跟随岁月的脚步、穿衣打扮的艺术,见证小黑裙的自由款款飞。

黑色裙装演绎经典精彩无限拼接翻领黑丝绒修身背心裙小翻领的减龄俏皮因为拼皮的淡雅光泽多了几分韧劲与高雅的力度,它和手中的皮包、脚下的皮鞋有着极默契的配合,加上丝绒的高贵典雅,简约流畅的线条呈现出完美轮廓,拼皮则是时尚情怀的轻松体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