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唯美脚链图片 学会脚链戴法让你的脚也增添风采

2015/9/21 21:05:05 作者:M-ma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脚链源于美国夏威夷。当时把鲜花串成短短的项链挂在脚脖上,这无意的发明成了今日的脚饰鼻祖。脚饰很快风靡东南亚地区,而流行到中国并成为饰物新宠,则是近年才有的事。

脚链的含义是:拴住今生,系住来世;没有今生,可以相约来世。或许,那该是个美丽的约定凄凉的守侯吧!一生太长,用一生的时间等待来生的相遇,那些思念的日子,多孤单;存储了满满一世的思念,在奈何桥上弄丢了怎么办。来世太远,我要今生幸福满溢;愿来生有缘,再系赤绳,相系一生。配戴脚链不宜戴得太紧,那样会给人一种被绳索捆绑的感觉,有失雅观。相反松垮一点,才易产生美感并呈现整体效果;脚链的颜色和款式,应该和鞋子、服装形成统一,如果颜色相差太远会有种画蛇添足的感觉。另外,脚链的整体大小应根据你的脚踝大小作适当选择,例如脚踝大的人就不宜戴过大的脚链。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