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沙滩裤图片展示 教你穿着的注意事项及其演变

2015/9/22 16:57:30 作者:T-chenc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沙滩裤,简单的说就是较为宽松又薄的系绳闭襟短裤,适合在沙滩穿还有夏天穿着。穿着注意事项,不要太花,花了使沙滩裤显不出想要的那种白底蓝花的效果……

沙滩裤,简单的说就是较为宽松又薄的系绳闭襟短裤,适合在沙滩穿还有夏天穿着。

穿着注意事项
第一,不要太花,花了使沙滩裤显不出想要的那种白底蓝花的效果;
第二,要和蓝色形成鲜明对比的效果,比如红色的、黄色的,也可以是绿色的;
第三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款式的选择是很讲究的,有两种短袖T恤,一种是袖子比较短的,一种是相对而言长一点的,配沙滩裤的应该短一点的。
沙滩裤来源的演变
在 1800 年初,人们开始涌向海边娱乐的海滩。铁路的引入,阳光明媚的海洋边界沙滩成为更受欢迎的消遣。与此同时户外休闲时尚服装成为尊贵夫人们的一项爱好。在这里,我们可以掌握到时尚游泳衣的路径。也就是沙滩裤的前身。
18 世纪:
18世纪的海边游泳现象,有人认为不要接触太阳紫外线能保持皮肤白皙。据 1797年时尚数据表明显示受保护的脸底纹帽、 围巾和手套,他们在卡瓦尼亚处理一组沐浴机的两位女士。女士们都知道用罩衫样泳袍的重量可以防止袍裙衣襟上浮会显示出他们的腿,这时期已经慢慢的通过此种方式统治着时尚。
摄政时代:
十九世纪初时妇女蜂拥而至到海滨休闲海滩意味着泳装的一场革命的开始。1810年时尚杂志介绍了素雅。
"白色的法国绿林,或淡粉色的穆斯林,长袖,与超过 trowsers 的白色法国绿林,其中被修剪底部的衣服一样穿的薄白穆斯林古董袖口的礼服。淡黄色、 深淡绿色边框和富丝绸提花短围巾,戴上淡黄色的手套和淡黄色或白色摩洛哥凉鞋,此种简单的服饰成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