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时尚秋款外套  温柔中透露着活泼的气息

2015/9/23 21:54:14 作者:B-yant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秋款外套,初秋不怕凉。不知不觉间,九月过了一半,天气也渐渐转凉了,早上出门的时候,一阵风扑面而来,夹杂着阵阵冷意,是时候加件小外套了。

不知不觉间,九月过了一半,天气也渐渐转凉了,早上出门的时候,一阵风扑面而来,夹杂着阵阵冷意,让身着短袖的我们不自觉间抱紧了双手,晚上更是凉意习习,是时候加件小外套了,不用多厚,但一定要有。初秋的外套,小一点确实更适合,这天气虽带着凉意,却还达不到冷的程度,穿太厚你会受不了,不穿吧身体又有点吃不消,小而薄的外套正好,入秋给自己来一件大红色,为下半年开一个红火的头。

对于OL女性来说,小西装或许是最好的选择,修身版型的小西装,对于身材是绝好的塑造,配上包臀裙,腰细臀圆,轮廓也变得更分明,提花精致彰显高端品味,你会发现被人关注其实很简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