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装小西装外套的图片展示 介绍西装的3大基本种类

2015/9/25 10:16:23 作者:T-ze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外套称为大衣,是穿在最外的服装。外套的体积一般比较大,长衣袖,在穿着时可覆盖上身的其他衣服。外套前端有钮扣或者拉链以便穿着。外套一般用作保暖或抵挡雨水的用途。

一九五零年代的第一次印支战争期间则有大量出售给法国。其后第一次印支战争结束,越南陆军空降部队也有大规模使用此款迷彩布料,缝制为五九式战斗服式样使用。所谓粉红/紫色/SAS迷彩说的都是这一型。至于英军,在第一款野战夹克问世后,即废用此款防风外套(剩余品多入库封存),反而是特空团与特舟团将伪装防风外套小做改进后作为公发品使用。这种前襟装上全长拉链的"伪装防风外套"被称为:SASSMOCK。一直到八十年代始逐渐为DPM迷彩的款式替代。其间仍然可以在SAS/SBS的训练照片中见到此款外套的踪影。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