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学生内衣文胸的图片展示 文胸的两大分类介绍

2015/9/25 10:21:03 作者:T-ze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胸罩(Brassiere)是女性使用的内衣之一,又称胸围、乳罩、奶罩或文胸等,功能是用以遮蔽及支撑乳房。 胸罩起源说法不一,但多认为源自法国!

胸罩(Brassiere)是女性使用的内衣之一,又称胸围、乳罩、奶罩或文胸等,功能是用以遮蔽及支撑乳房。 

胸罩起源说法不一,但多认为源自法国,称之为“Brassière”(简称为“Bra”)。中世纪的欧洲贵族流行穿一种非常紧身的束衣,后来因束衣太麻烦,改用两条手帕制成胸衣,成为了现代胸罩的雏型。

物品分类主要功能
女性的乳房大部分是脂肪组织,有一些韧带与皮肤提供内部支撑。但是这些支撑有时候不够支撑乳房(特别是对年长女性来说)或是不让乳房移动,因此造成疼痛不适。穿胸罩的主要原因,就是提供乳房外部支撑,增加舒适性与活动力。
一、按外形设计分
1、无肩带胸罩
大多以钢圈来支撑胸部,便于搭配露肩及宽领性感的服饰。
2、魔术胸罩
在罩杯内侧装入衬垫,藉以提升并托高胸部,可表现胸形及深坠的乳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