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裤子女秋冬款搭配技巧 减龄的佳武器登场

2015/9/25 17:37:12 作者:T-chen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一年四季都受欢迎,当然,牛仔裤也是最为百搭的的单品,喜欢穿牛仔裤的你,是否还在困扰着不知如何穿搭?下面介绍的牛仔裤搭配技巧,不同牛仔裤的搭配图片等着你!

牛仔裤”一年四季都受欢迎,当然,牛仔裤也是最为百搭的的单品,喜欢穿牛仔裤的你,是否还在困扰着不知如何穿搭?下面本文介绍的秋冬牛仔裤搭配技巧,不同牛仔裤的搭配图片等着你!

类型NO.1:背带牛仔裤
搭配技巧:背带的牛仔裤总能带给人俏皮、活泼感,而且背带牛仔裤更是减龄的最佳武器,选择白色T恤的搭配最经典又不会过时,而且还轻轻松松将休闲风穿出,下身还可以选择黑色单鞋,出街挎上一个单肩包,狂野又随性。

类型NO.2:破洞牛仔裤
搭配技巧:破洞牛仔裤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十分流行,这样款式的牛仔裤是开始在20世纪90年代,牛仔裤是经历了几个不同阶段,从最开始追求舒适贴身,到现在的对时尚的执着,所以现在的牛仔裤会出现破洞、手磨、或者是绣花钉珠等设计,破洞牛仔裤的出现可是引来众多时尚潮人的选择,她们都喜欢用百搭的T恤或者是衬衫搭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