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竖款钱包和横款钱包对比介绍 教你挑到心仪的宝贝

2017/12/8 7:09:12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生在买钱包的时候总是被柜台里形形色色的款式搞得眼花缭乱,没法决定。其实钱包大体上就分为两类:短款钱包和竖款钱包。那么我们应该选购哪一种呢?

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每到换季的时候,除了衣柜要"大换血",自己的包包当然也不能错过。而且现在我们出门总要带上很多卡和证件,不然会遇到很多不便。但是作为天天见面的单品总会厌倦,所以钱包也是一件要经常换新的必需品。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看看什么样的钱包不仅好看还实用吧。

大家经常见到的钱包款式应该都是这种的横款钱包。其实钱包的横竖是根据放钱的方向决定的,横着放进去的就是横款了。横款的受到这么多人的青睐当然也是有它自身的优势的。

横款的相对来说更小巧可爱,这一点对于手小的女生来说,是无法替代的。而且因为它放钱的方式,拿取的时候也是非常方便的。不过,它也是有一些缺点的。虽然它很可爱,但是也有人觉得它比较小气。而且它因为设计的原因,无论是二折还是三折都避免不了厚度的问题。

对横款的钱包有一个了解以后,我们再来介绍一下竖款的钱包吧。竖款的钱包其实是近来才流行起来的。相信肯定有人会好奇它突然大热的原因,其实这是因为竖款的空间更大,除了钱之外,甚至可以放下手机和钥匙。

而且它的款式设计也非常大气,尤其适合御姐范儿的女生。当然,它也是有缺点的。它的主要缺点是不便携,这是因为它并不折叠造成的。但是这个问题也很好解决,只要带上手包,放进包里就可以了。总而言之,这两种钱包的并没有高下之分,大家还是按自己的需要和喜好选购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