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复古手表图片    向大家推荐3款复古手表

2015/9/27 15:42:21 作者:O1-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众多手表款式中你可以选择今年的,但是配戴复古风格的手表一定能让你在今夏保有出位的时尚感,,复古的韵味再配以时尚的皮质表带,衬托出这款手表的典雅大气...

在众多手表款式中你可以选择今年最流行的,但是配戴复古风格的手表一定能让你在今夏保有出位的时尚感,,复古的韵味再配以时尚的皮质表带,衬托出这款手表的典雅大气,拥有这样一款腕表都是话题感十足并且与各种时髦相得益彰的。 

 真力时New Vintage1965腕表 这种带有明显60年代感觉的简洁复古简直成为爱表人的心头肉,简洁迷人、线条流畅且是真力时表少有的方形表壳,整个不锈钢材质的质感配以表盘的灰色太阳纹表盘非常高级,在其内搭配的是全自动上链机芯,于内于外都是一块非常优秀的腕表单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