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手表怎么挑选 挑选女表四个要点要注意

2015/9/26 17:24:01 作者:W-yuanz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士,为自己带上一块精致的手表,已经不光光只起到看时间的作用,还能提升女士的整体气质。那么,女性手表怎么挑选?挑选女表四个要点要注意!快来看看吧!

女士,为自己带上一块精致的手表,已经不光光只起到看时间的作用,还能提升女士的整体气质。那么,如何选购女士手表?女士手表什么牌子好?在此就向那些正在想购买的朋友,提供一点经验和参考。

挑选女表四个要点要注意,快来看看吧!

1.优劣

通常情况下,机械手表要比石英手表昂贵,但这并不代表机械手表就一定比石英手表表现更好。一般来说,石英手表比机械手表要更精准。机械手表由于螺旋线运动速度不一致,计时的精确度也会下降,而且其精确度还会受气温、地点以及零件磨损等因素影响。之所以机械手表比石英手表贵,这是因为机械手表在其制作过程中需要精确的手工调整校时,而石英手表一般是在自动生产线上组装出来的。

所以,各位女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手表的种类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