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手表怎么挑选 挑选女表四个要点要注意

2015/9/26 17:24:01 作者:W-yuanz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士,为自己带上一块精致的手表,已经不光光只起到看时间的作用,还能提升女士的整体气质。那么,女性手表怎么挑选?挑选女表四个要点要注意!快来看看吧!

2.挑材

女士手表表壳要因人而异。手表壳的材质常见的有K金、镀金、钛材、不锈钢、半钢镀铬、合金壳等。可根据个人喜好、价格挑选适合自己的女士手表。

3.肤色与女士手表

皮肤较白皙者很容易就可以确定自己的基本色彩,因为“一白遮三丑”,所以许多色调都可以作为基本色。而肤色较黑者,无论如何不应该选择粉红和浅绿作为基本色。如果肤色偏黑甚至暗褐,咖啡色是万万不能作为基本色的。肤色泛黄又矮胖者呢?请远离红、黄二色,它们是不能作为你的基本色的。而肤色灰暗者却应该选择比较明快的颜色作为基本色。

如何选购女士手表?女士手表什么牌子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