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太阳能手表图片展示 五大点教你如何选购有品位的手表

2015/9/25 22:33:57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你要怎么选购一个适合你的手表.其实这是连资深表迷有时也会比较困惑的问题,随着审美意识、品牌观念、消费层次以及品位的变化,每个表迷或多或少会对自己的选择有所怀疑。

手表,或称为腕表,是指戴在手腕上,用以计时/显示时间的仪器。 手表通常是利用皮革、橡胶、尼龙布、不锈钢等材料,制成表带,将显示时间的“表头”束在手腕上。
你要怎么选购一个适合你的手表.其实这是连资深表迷有时也会比较困惑的问题,随着经济状况、审美意识、品牌观念、消费层次以及品位的变化,每个表迷或多或少会对自己的选择有所怀疑。
1)表店的选择
对于新手来说,选择正确的表店对自己是一种保障。虽然有些途径可能买到更低的折扣,但是风险也随之变大,毕竟对于新手,可靠的卖家是唯一的可取之道。
表店的选择应考虑的几个方面
一.表店的规模:应选择老字号的表店,有良好的信誉,并且具备一定的规模。这样,可以保证有更多的品牌和款式的选择,表店越大,自然选择的范围就越大,最重要的是不用担心表店会倒闭而影响售后服务。

二.专卖店:最为可靠,服务更专业的,是一些独立品牌的专卖店。专卖店有不同的层次,最好选择由公司直接开设的专卖店,代理性质的稍逊。从售前到售后,专卖店都具备一定的优势,所以在选定品牌后就可以考虑到专卖店选购款式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