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太阳能手表图片展示 五大点教你如何选购有品位的手表

2015/9/25 22:33:57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你要怎么选购一个适合你的手表.其实这是连资深表迷有时也会比较困惑的问题,随着审美意识、品牌观念、消费层次以及品位的变化,每个表迷或多或少会对自己的选择有所怀疑。

一.表款的风格: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风格

二.表款的功能:对于腕表的使用者来说,腕表是看时间的,完全可以不考虑表款功能。不过随着对腕表认识的深入,大多数表迷都会选择不同功能的表款。

4)价格的选择
任何选择都离不开经济基础。没有钱,所有的选择也就变成了无谓的意淫。那么,怎么样的价格适合您呢?
一.原则:一直强调,买表要量力而行。很早以前就看过着名的钟表评论家朱磊先生关于怎么买表的文章,提到一个原则———以两个月的月薪买一支表作为基准。相信这个原则对工薪阶层来说很实用,既不影响日常的生活,又符合了佩带者的身份。
二.定位:即使是表迷,通常也
5)真伪鉴别
一.机芯部件
二.看标签
三.看表面玻璃
四. 看号码数字标识
五. 看图标印记
六.看钻石及镶嵌工艺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