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太阳能手表图片展示 五大点教你如何选购有品位的手表

2015/9/25 22:33:57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你要怎么选购一个适合你的手表.其实这是连资深表迷有时也会比较困惑的问题,随着审美意识、品牌观念、消费层次以及品位的变化,每个表迷或多或少会对自己的选择有所怀疑。

2)品牌的选择
无论是新手还是表迷,在品牌的选择上同样会有犹豫。这个世界好品牌实在太多,诱惑也太多,如果要下决心买表,那么就必须在买表之前确定你所需要的牌子。

一.品牌的认知:作为一个新手来说,最基础的参照恐怕就是根据自己所熟悉或者了解的品牌。通常,名表指的就是众所周知的表,名表的品质一般不会逊色。

二.品牌的档次:无论在哪里都会有人以品牌区分档次来判定价值。
三.品牌的系列:在选定品牌之后,新手偶尔也会对种类繁多的不同系列有所困惑。这个选择并不困难,每个品牌都会设定一些不同档次的系列供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选择。
3)款式的选择

关于腕表款式的选择,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想法,非常主观。这里笔者仅仅提供一些参考和建议,并不能真正替代消费者最终的选择。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