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推荐4款地素连衣裙 优雅与性感的完美结合

2015/9/28 17:23:49 作者:W1-fe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风格魅力,有的人喜欢优雅素净的;有的人喜欢清纯可爱;当然不同的人的穿衣风格都是不一样的,但是独有那么一群独独偏爱纯色素雅连衣裙的女生。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风格魅力,有的人喜欢优雅素净的,有的人喜欢清纯可爱,有的人喜欢典雅朴素,当然不同的人的穿衣风格都是不一样的,但是独有那么一群独独偏爱纯色素雅连衣裙的女生,可能这就是她们独有的情结吧,如何将一件简单的连衣裙穿出时尚经典的感觉来呢:

犹爱果绿的甜而不腻,却也不舍香肩小露的浅媚轻熟,高腰,让长裙飘逸的同时拉长身形比例变得无懈可击,摆不用特别大,这样才能映衬出腰身褶皱与开叉裸袖独特的风情旖旎。

纵是玫红修身经典的小女人味,还是难掩轻颦浅笑中那一抹欲语还羞的低涩,这或许正是玫红介于热烈与浅淡之间三分柔软七分娇的动人之处,就连修身也有了不一般的俏,飞袖斜V小褶皱,每一笔都能别致得超乎自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