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粉红色上衣搭配 让你摇身一变白富美

2015/9/29 9:34:20 作者:O2-yuh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富美对于女人来说,是的美丽幻想,能让男神一见倾慕。想要摇身一变成为人人爱慕的白富美非常简单,穿上你的裸粉色上衣吧,搭配清雅的裙装或者裤装都OK。

白富美对于女人来说,绝对是终极的美丽幻想,能让男神一见倾慕。这个夏天,想要摇身一变成为人人爱慕的白富美非常简单,穿上你的裸粉色上衣吧,搭配清雅的裙装或者裤装都OK,气质同样高贵,美得令人过目不忘。

裸粉色棉麻中袖衬衫色彩清新大方,袖口收紧的设计带有欧洲风格的特色,展现甜美公主范,下身搭配白色雪纺小短裙,穿上白色高跟凉鞋,色彩的巧妙呼应修饰出迷人长裙。

白色V领中袖衬衫版型宽松,设计韩范,充满明显街头风格的服装廓形,因为大面积的裸粉色演绎变得充满女人味。白色条纹装饰提升时尚感,下身搭配白色高腰短裙青春运动,充满时尚活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