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炫酷的牛仔包包 简单时尚深受女性欢迎

2015/9/29 10:12:05 作者:YUa-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元素倒是很普遍,只是今年特别火,最能体现年代感和时尚感的元素当然很容易火起来,甚至几十年前流行的款式都能重回时尚圈。用牛仔布做的可爱包包深受当下女性喜爱。

用牛仔布做的可爱包包,深受当下女性喜爱。

DIY牛仔包
具体制作方法及注意事项如下:
1.仔裤要选择质地比较厚、磨洗效果好的,作出来比较坚挺,效果比较好。
2.裁下两个裤兜作为包的主题部分。如果你的裤兜比较简单,那就需要后期的设计。
3.流行的mini包,体型都类似于小箱子,底部和侧面都有一定厚度。为了能够使包比较硬挺,所以选料要用仔裤中最厚最坚挺的部分——裤腰。这样的厚度也能够多装一些零碎的小物件儿。
4.把裤腰与包的侧面和底面缝合,只留下顶部,准备做拉链。
5.拉链当然还是就地取材,用仔裤上前门儿的拉链儿啦。先要拆下来。然后再从裤腿上剪四条颜色深一些的牛仔布,缝在拉链四边,再缝在牛仔包的顶部。缝的时候,为了把针脚和毛边儿都藏起来,尽量把这些都封死在针脚里面,藏在包的内部。
6.装饰包的外部,水钻、铆钉和牛皮是牛仔最佳的搭配,其实小女孩用的话,也可以搭配一些蕾丝,但尽量不要选择色彩鲜艳的,黑色最好。

7.手带。直接用了牛仔裤腿的侧边,其实如果有废旧的皮质背带,或者金属链条,都是很好的材料。

灰蓝色的牛仔材质,特色的裁剪设计,让包包呈现出更加独立和立体的感觉,这与个性MM的独特性格非常相符。环扣设计让包包显得更加独特个性,把不羁率真的性格很好的突显出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