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男士休闲裤秋季的款式图片 介绍休闲裤保养和清洗的技巧

2015/9/29 11:54:44 作者:T-ze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休闲裤,它顾名思义,休闲裤就是穿起来显得比较休闲随意的裤子。广义的休闲裤,包含了一切非正式商务、政务、公务场合穿着的裤子。现实生活中主要是指,以西裤为模板!

休闲裤,顾名思义,休闲裤就是穿起来显得比较休闲随意的裤子。广义的休闲裤,包含了一切非正式商务、政务、公务场合穿着的裤子。现实生活中主要是指,以西裤为模板,在面料、板型方面比西裤随意和舒适,颜色则采用更加丰富多彩的裤子。

保养和清洗
一、日常护理
服装的使用寿命与穿着者是否科学穿着、洗涤、保养有关。例如:由于穿着者工作性质、穿着习惯、洗涤方法的原因,导致连续穿着时间过长,局部反复摩擦或盲目去渍,造成衣物破损、起毛、起球、褪色、皱缩等现象,缩短衣物使用寿命。
1。棉料在穿着一整天后会起皱变形,换下后应将裤子倒挂使其自然恢复,建议一条裤子最多连续穿着两天;
2。若裤子沾染了附着力很强的污渍,应尽快先去渍,再整件洗涤。不宜长时间放置,否则污渍会浸入棉纤维内部与纤维牢固结合,甚至发生化学反应,形成永久性污渍。
3。为保持裤面料不退色,可以洗涤时在水里加入一些食用盐,起到护色、固色、增艳的作用,同时要轻揉;
4。深浅衣物分开洗涤,建议将衣物反面朝外,并扣好纽扣、拉链,再洗涤脱水;
5。正确洗涤程序:
手洗:取适量中性洗涤剂,加入温水调匀后将衣物反面朝外浸泡3分钟,然后轻揉轻搓,随即用清水漂净;
机洗:选择标准洗涤模式,将衣物反面朝外,系好纽扣、拉链(也可装入洗衣网袋中)洗涤脱干即可。晾晒时避免阳光直射,否则易造成裤子局部褪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