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牛仔裤子图片欣赏 4款不同搭配让你释放强劲的魅力

2015/9/30 5:58:04 作者:T-caox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最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非牛仔短裤莫属,这是衣联网小编认为最需要的服饰之一,它的驾驭力非常高,可以搭配各种风格的上衣,变换着不同的形象,释放出强劲的魅力。

夏季最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非牛仔短裤莫属,这是衣联网小编认为最需要的服饰之一,它的驾驭力非常高,可以搭配各种风格的上衣,变换着不同的形象,但释放出同样强劲的魅力,这便是此类单品的优势所在。

军绿色的圆领短袖T恤,它的颜色是既休闲又帅气的,搭配简单的白色英文字母图案,散发着休闲风的时尚魅力。另外,加入深蓝色的高腰女式牛仔短裤,可凸显休闲风的魅力。

V领T恤,它的特别之处在于袖口的荷叶边,让复古色系的上衣变得更加灵动,使穿着者的身姿显得越发轻盈。对此,女生选择搭配高腰的深蓝色牛仔短裤,可帮助自己修饰身材比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