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挽裤腿的方法图解 六种基本的挽裤腿方法

2015/9/30 8:49:49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的百搭和时尚已经不需继续用语言文字来阐述,存在即合理,从它出生到现在并一直保持风靡的程度来看,每个女孩衣柜里都必须备着那么几条才可以。那么...

牛仔裤的百搭和时尚已经不需继续用语言文字来阐述,存在即合理,从它出生到现在并一直保持风靡的程度来看,每个女孩衣柜里都必须备着那么几条才可以。那么除了要学会怎么选择以及怎么搭配之外,我们还需要学习怎么给牛仔裤做造型。最基本的方法就是挽裤腿了,本期我们一起来学学如何根据不同的裤型来挽裤腿吧。

一、【包腿牛仔裤的显瘦卷边】

STEP 1. 将一边裤脚挽起1.5cm左右的卷边。

STEP 2. 在上一步的基础上,继续挽一个1.5cm左右的卷边。

STEP 3. 调整两条裤腿的卷边,使它们平整、对称,穿着时不易变形。

01 没有卷边的修身牛仔裤若是死板地穿在身上,则难以感受到纤细脚踝的存在,或者会让原本就不是很纤细修长的双腿缺点暴露,虽然卷边后的牛仔裤不能够将以上问题完全解决,但对于腿型不够完美的姑娘来说,能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修饰作用。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