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挽裤腿的方法图解 六种基本的挽裤腿方法

2015/9/30 8:49:49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的百搭和时尚已经不需继续用语言文字来阐述,存在即合理,从它出生到现在并一直保持风靡的程度来看,每个女孩衣柜里都必须备着那么几条才可以。那么...

五、【紧身牛仔裤或者男朋友风牛仔裤的自然半卷边】

这样造型的牛仔裤,其裤长一定要长于脚踝位置。

STEP 1. 折一个4cm左右的卷边。

STEP 2. 然后在4cm卷边基础上,再折一个4cm左右的卷边,但是只上卷一半。

STEP 3. 这样,左边的裤腿就有一个加半个卷边被造型出来。

STEP 4. 另一侧裤脚同样的卷法,并调整好褶皱。

05 这是没有卷边的修身牛仔裤,很容易感觉到,尽管有破洞的显瘦时尚元素存在,但堆积在脚踝处的裤腿难以给人利落干脆的印象,反而有些微随性拖沓之感。要活力满满,就学习卷裤脚吧。

06 同样是男朋友风的宽松牛仔裤,这样的自然半卷边方式和随性方式相比,多了几分俏皮的味道。若要同一条裤子穿出不同的风格,在其他搭配不变的前提下,不妨考虑变换卷边的方式哟。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