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长款风衣外套气质袭人 让美丽如影随形

2015/10/5 16:35:07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风的日子里,小编认为风衣是最煽情的衣服。随风舞动的衣摆包含著对秋天的种种眷恋,不同个性的女人穿出不一样的味道,洒脱的女人用它来挥洒风度,而柔弱的子也用它……

有风的日子里,小编认为风衣是最煽情的衣服。随风舞动的衣摆包含著对秋天的种种眷恋,不同个性的女人穿出不一样的味道,洒脱的女人用它来挥洒风度,而柔弱的子也用它来包裹自怜自爱。

1.这款风衣采用翻领的设计,时尚大气,增加人与衣服的高贵气质,简简单单的腰带设计,让衣服更加合体和修身,穿上打底裤,拉长双腿的视觉效果。整体look简约而不失优雅。

2.在职场时尚里总少不了一件圆领外套,它完美修饰了穿衣者的颈部线条,而且合体的七分袖,流露出简单大方的风范。无论工作还是约会,都可以随意搭配,让你清新自然,显得与众不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