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消费者怎么鉴定银的真假 9个方法助你鉴定饰品的真假

2015/10/7 14:09:56 作者:T-linx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首饰虽然不贵,但也有真假之分,我们做为消费者还是应该具有一些鉴别银首饰的方法,消费者购买的同时可以通过银的物理性质进行检验,常见的银饰品鉴定方法如下:

我们知道做银子材料虽然不是很贵,只有2元/克,但还是会有一些商家在银首饰中掺入镉、铁、铜等其它便宜材料金属,而且镉对人体是有害的,按照规定是不允许的掺入首饰中的,但生产厂家为了降低成本,从而获取更高的利润,不顾及消费者利益,还是会这么做,而且现在很多家长都会给自己的宝宝带银饰品,不纯的银饰品对宝宝的身体有危害。因此怎么鉴定银的真假、如何鉴定银是每个父母都要学习的必修课。

银首饰虽然不贵,但也有真假之分,尽管这种现象不是普遍存在,首先必须知道的事,想要百分百纯银不要去商场买,基本上都是925的,久了会旧,掉色。
建议去比较乡下的首饰加工作坊买,不比商场便宜但绝对比商场的好,最好能看着师付打造以免偷工减料。
我们做为消费者还是应该具有一些鉴别银首饰的方法,消费者购买的时可以通过银的物理性质进行检验,常见的银饰品鉴定方法如下:
1.看指标。按照国家规定银首饰的含银量一定要准确标明,消费者购买时应验看首饰上是否有关于纯度的标示S925,Ag925(时尚类多见),或S990,Ag990(传统手镯童锁)。如果没有标示,基本可以断定是普通金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