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长款毛衣套头图片大全 套头毛衣的10种潮流穿法推荐

2015/10/10 19:48:58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今年套头毛衣热又猛烈回归,这种猛烈的程度看各大伊秀网站街拍就能感受到。话说一提起套头毛衣,就想起小时候妈妈亲手编织的款式,那么套头毛衣可以怎么穿?咱们慢慢来看。

包臀露肩中长款毛衣
05 【毛衣当裙】超长款毛衣还可以当裙装来穿,罩件外套还能将双腿对比得越发纤细修长。渐行渐冷的秋天就不要选择浅口单鞋来秀美腿了,一双过膝长靴温暖同时不失时尚,而且性感有余。
流苏镂空套头毛衣
06 【毛衣+短裤/短裙】思想开放但行为保守的姑娘若喜爱上一套的装扮,却苦于有没穿下装的忧虑,那么搭配短裙或者短裤也是完全没问题滴。而且相对上一套装扮而言,行动起来也更能随心所欲呢。
韩版蕾丝假两件套头毛衣

07 【毛衣+阔摆裙】毛衣与阔摆裙的搭配总能张扬青春活力,即便不再刘海马尾,柔顺垂坠肩头的发型也丝毫不影响如此搭配的减龄效果。如果想要双腿比例更长一些,将毛衣衣摆束入裙腰即可。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