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长款毛衣套头图片大全 套头毛衣的10种潮流穿法推荐

2015/10/10 19:48:58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今年套头毛衣热又猛烈回归,这种猛烈的程度看各大伊秀网站街拍就能感受到。话说一提起套头毛衣,就想起小时候妈妈亲手编织的款式,那么套头毛衣可以怎么穿?咱们慢慢来看。

字领长袖毛衣
08 【毛衣+包臀裙】职场中的你也可以着套头毛衣出行,只需要搭配一条合身的包臀裙便能够展现职场女性所需的干练。而且无论套头毛衣是宽松还是修身的尺寸,有了包臀裙的加入,都能够呈现身材苗条的模样。
百搭显瘦套头毛衣
09 【毛衣+长裙】毛衣与长裙的组合更适合在逛街时穿着,与高跟鞋组成飘逸又个性的搭配显高效果更明显。如果毛衣的长度能够尽量的短,那么显高显瘦的功力将得到体现。另外,哈比族要长高也可以这样穿,不过得将长裙换成短裙哦。
中长款长袖套头毛衣
10 【毛衣+衬衫】毛衣与衬衫的搭配能够增加层次感,与格纹衬衣叠加洋溢校园风,与牛仔衬衣组合呈现休闲范儿,与白色衬衣搭配安全又时尚。不过前提最好是纯色毛衣来参与这些变化。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