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身女冬季怎么穿  四款街拍大衣搭配让你温暖过冬

2015/10/12 10:47:16 作者:O1-guow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街拍LOOK 1搭配要点:黑色呢大衣灰色高领宽松毛衣++黑色打底裤+白色短袜+黑色牛津鞋+红色画家帽点评:简约的黑色呢子大衣搭配灰色的高领毛衣……

冬季街拍LOOK 1
搭配要点:黑色呢大衣灰色高领宽松毛衣++黑色打底裤+白色短袜+黑色牛津鞋+红色画家帽
点评:简约的黑色呢子大衣搭配灰色的高领毛衣,简单而又时尚,搭配一条黑色的打底裤,打造出极为低调的时尚感,而用一顶红色的画家帽做点缀,不仅搭配深色服饰的沉闷,更增添了一丝女生的甜美气质。

冬季街拍LOOK 2
搭配要点:灰色廓形大衣+白色高领毛衣+黑色裤袜+黑色高跟鞋+驼色链条包
点评:灰色廓形大衣是今年最为流行的单品,内搭一件白色的高领毛衣,时尚御寒两不误,显得女生还非常的纤瘦,再搭配高跟鞋有拉升身材比例,驼色的链条包衬托出女生温婉淑女的气质。

123下一页